赋黄码了怎么办?深圳卫健委提醒这样解除黄码

南都N视频APP · 深圳大件事
原创2022-09-04 15:51

南都讯 记者李榕  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经风险研判分析,对相关防控区域涉及人员赋予黄码。一旦被赋黄码后应该怎么办?深圳市卫健委提醒,请尽快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采样,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上传一段时间后,粤康码将自动转为绿码。

居住小区的黄码人员的核酸采样指引:各区在居住小区增设黄码采样通道,黄码人员按各社区安排的时段到指定区域核酸采样。

此外,黄码核酸检测点还可登录“深圳卫健委”微信公众号-便民服务-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查询。因身体原因长期居家无法外出人员,可保持居家状态,联系社区上门核酸检测。

编辑:柴华

南都N视频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授权联系方式
banquan@nandu.cc. 020-87006626